TXC晶振

贴片晶振中存在两脚和四脚封装,然而当我们看到这样的两脚,是否会诧异脚位怎会有如此大的差距


这正是NDK晶振与KDS晶振中两个封装3225贴片晶振的晶体样品展示图。


图中NDK晶振的完整型号为NX3225GB,在极端严酷的环境条件下也能发挥稳定的起振特性。自身的工作温度-40——150℃使其在汽车电子中的应用更为稳定,可支持12——50MHZ之间的频率。


图中KDS晶振的完整型号为DSX320G,耐冷热性在-40—+125℃的恶劣环境。与上文中提到的NDK晶振NX3225GD,该款DSX320G的频率范围覆盖7.9——64MHZ。

     在汽车电子领域以及工业级领域,低频的贴片晶振,NDK品牌和KDS品牌为最佳选择!

   瑞泰电子是国内较有优势的晶振货源,对接端口贸易与工厂。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有着密切的商务合作,更多信息欢迎登入https://www.ruitairt.com

 @NDK晶振 

评论
©TXC晶振 | Powered by LOFTER

欢迎关注深圳市广瑞泰电子有限公司自媒体帐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