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C晶振

振荡器起振时间快慢影响什么

EPSON晶体振荡器SG-310系列,是一款体积小型化的有源晶振,尺寸3.2*2.5mm。

1,SG-310S*F系列频率支持2-48MHZ,电流功耗1.5-4.5毫安,待机电流0.7-2.0微安,振荡起振时间为10秒

2,SG-310S*N系列频率支持3.0-80MHZ,电流功耗4.0-7.0毫安,待机电流10微安,振荡起振时间2秒

从上可得出振荡器起振时间越短则所需消耗电流越大,待机消耗电流也较多,客户可根据自身产品选择适用的晶体振荡器

EPSON建议:为了维持稳定运行,在接近晶体产品的电源输入端处

(在VCC-GND之间)添加一个0.01~0.1μF的去耦电容。

SG-310S*F与SG-310S*N中因后缀不同,所以参数也有所不同,那么310后的S代表什么了。瑞泰电子所指,S为stand的简写,意味等待,在功能中,该款晶体振荡器的功能为待机作用。


评论
©TXC晶振 | Powered by LOFTER

欢迎关注深圳市广瑞泰电子有限公司自媒体帐号